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死矮冬瓜!!!你跟我记住!!

啊~~~~~~~~~~~~
气死了拉!!!!!!

今天考科学之前。。那死矮冬瓜老师就进来咯~
一进来就叫人家拾垃圾了阿~
那好咯~我拾阿~
然后就看到桌下的垃圾又是那些印度人吃了体那边的就很生气咯~
每次吃了就丢我位。。
班上没有垃圾桶哦~
然后我就很生气地轻推了椅子一下咯~
[注意哦~是轻推哦~]
拿了垃圾就拿去垃圾桶丢咯~
那里懂我一回到位子发现我的椅子已经被那矮冬瓜丢在地上了~
什么嘛!!那时我还不懂发生什么事啊~
就静静地去拿回我的椅子放回位咯~
回到位子他就开始骂了阿~
一直重复骂我'kurang ajar..要我丢垃圾也不甘愿什么的'
王八的!!!
不知道原因就静静拉~八公 ~矮又矮过人~肥又肥过人~
吵吵吵~!!!!
那时超委屈的~
不过还是选择静静阿~
过后。。他还是继续在那边骂~
还说要带我去bilik disiplin 哦~
我听到就很气了拉~
我又没做错~
干嘛我要处罚哦!!!
那时就忍不到了阿~
就开口讲他。。‘kamu buang kerusi saya bukan kurang ajar la?!!!’
他就不甘愿。。没话讲了阿。。
就拼命跟班上的人说'nampak..nampak..'
nampak你的头拉!!!小又小过人!大头小身!!!
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
之后他不甘愿了阿~就问人家我的名字。。然后拿去bilik disiplin了阿~
妈的!!!
很生气啦!!!
又不是我的错!!!!!!!!!!

好咯~
忍咯~~
回到家就跟妈咪讲咯~
哪里知道她不帮我还讲我错咯~
乌龟的~
又冤枉我!!
妈咪说我不应该给脸色他看啊~
哪有酱的妈妈阿~
帮别人的~而且还不是我的错咯!!!!!!
你们说啦!!!
我有错咩?


阿~~~~
很生气。。很生气啦~

死矮冬瓜!!!你跟我记住!!!
早死早好啦~
最好吃东西吃到哽死的~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