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爱情
 --是两个人的事
 --是一男一女相爱。。然后演变出来的~
  
♥爱情
 --以前的我。。认为。。那应该是20++岁才会遇到真真的爱情。。
 --现在。。^^呵~
 --老天很眷顾我。。真的。。
 --老天让我有了'他'

♥他
 --很疼我。。
 --很珍惜我。。
 --很照顾我。。
 --重点是。。

♥他
 --很爱我!!!


♥我
 --也很爱他!!

♥相爱的我们。。
 --是多么得恩爱。。
 --虽然。。
 --偶尔会吵架~
 --不过。。
 --就像人人都说的。。
 --会吵架的情侣才是甜蜜的阿~^^
 --我们。。
 --会相爱到永久~
 --永远。。。永远。。。 

♥我。。。
 ---想对

 ---说。。

我♥你!!!!
永远♥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