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停止了。。。

我们的关系。。停止了~
(连朋友。。你都不愿跟我做~)

我们的交谈。。停止了~
(朋友都不是了。。还会继续交谈吗?)

我们的联络。。停止了~
(朋友当不成了。。还会跟我联络吗?)

一切关于我们的都停止了。。
我只能回忆过去。。没办法想象未来~

今天的你们。。
让我回忆起以前的我们~

今天的你们。。
让我无法想象我们的未来~

也许。。
'她'可以给你,你想要的,而我却给不到的吧~

从今天起。。
我会更坚强~

但'你'..
我不确定我真的可以放下吗?

[明知道你不会看我的blog..可是还是会想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的感觉~很白痴吧 ?呵~=)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