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回忆❤

想起当时的我们,真的很怀念〜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,是transformer..我们一直讲话,还被隔壁的人讲,过后你还以我冷做借口,牵了我的手,那是我们第一次牵手^_^
之后我们两个偷偷约去kl逛街,一起手牵手走,象情侣一样,还差点被朋友们发现,紧张到现在觉得我们好好笑..^^
那次,我为了他不开心,你陪我去唱k发泄,还唱到接吻了,那是我们第一次接吻啊..嘻嘻,想起都好sweet呢❤
还有一次,一起参我朋友去clubbing了,看到你怀里抱着嘴亲着的是她,我都快气死了!为了报复你,还白白便宜了那个男的,天啊!那次你真的让我吃醋了...:( 而且还觉得我好像慢慢爱上你了...><
再过后去了你的家,在巴士上你还紧紧捉着我的手,象怕我跑掉一样,我好喜欢那种被你珍惜的感觉,也好想念〜:((
在一起吵吵闹闹甜甜蜜蜜地过了一段日子,我却要到新加坡读书了,走之前大家都很舍不得对方,我第一次见到你为我哭了,但也是最后一次..那时候的你还很爱我的说〜
但自从离开以后,感情出现了很多问题,你开始不那么爱我,对我没那么好,有时脾气很坏还骂我了,我不懂我该怎么做我们才会象以前那样恩爱那样幸福,努力过也放弃过,还是不能没有你〜
想要修补回破裂的感情,改了很多,也迁就了很多,逼自己不要那么在意你紧张你,要自己相信你,可是你好像离我越来越远,你好像不爱我又甚至已经不爱我了..你的一时热情一时冷漠让我很没有安全感,,到底该不该坚持下去..我需要你来让我可以为这段感情努力下去,一个人守护这段感情真的好累好辛苦!
我到底该放你走还是坚持到你不能失去我的那天,象以前那样不能没有我的那天?我真的不知道努力要你重新爱我我是不是对的..
人家说,爱一个人就要坚持,因为能在一起是缘分,要珍惜,不然失去了就再也没办法挽回..
我坚持等待着你,几时我们才可以象以前那样?几时你才会害怕失去我,需要我的陪伴呢?
我好想你,想马上就毕业然后回到你身边让你爱上我,就再也不要分开了..可不可以爱我?可不可以象以前那样守护着我? :'(
现在的我真的不了解你,不知道一时一样的你在想什么..我到底该不该坚持?💔

姓黄的,可不可以告诉我答案?

1 comment:

  1. Having read this I believed it was extremely informative.

    I appreciate you spending some time and effort to put this informative article together.
    I once again find myself spending a lot of time both reading and commenting.
    But so what, it was still worth it!

    Check out my web blog: luxe vakantiehuize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