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太平一游

星期六那天。。去我侄儿的生日派对~[好老哦~做阿姨了~==]
厚~真受不了他啊~
小小年纪就开那么大的派对~我要都没有~TT
在派对上..我滴狗狗被人家欺负咯~
讨厌咯~~那些小孩子一直捉我狗狗。。
还有个小孩捉我狗狗来丢叻~
好坏哦他~!!!
隔天早~去吃了早餐就姨丈就带表弟表妹们去游太平咯~
第一站--
[太平博物院]
阿~好闷哦~~~~
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~
以前的军机~


以前的火车~


。。不是恐龙拉!是普通马,老虎。。。什么的罢了~


第二站--
[看山猪去]
太平的山猪摸了会中马票哦~^^
不懂是不是真的~==
看看!


山猪妈妈~

吃面包哦~


山猪妈妈和孩子



那里有乩童。。
妈和婆婆就去了问事~
上济公哦~






之后游车河后就回家了~

休息一下下就去吃东西了~
第三站--
地点:太平5星酒店'flaminton'[大概是这样写吧~==]
去吃了中餐。。[婆婆不能吃西餐阿~]
吃完了上露台的泳池看看。。

要下去游泳了~^^

从高台上拍的~
太平湖的景色~
饱饱~回家咯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