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读书最后一天~哟唬~^^












阿萤画的香蕉。。==




看!!!我的手。。。
奇怪叻~
今天读书最后一天啊~桃带了扑克牌去学校。。
所以就玩了大老二和89点~
不懂哪一个白的提议说输的要被画 手阿~
结果。。
每一个人都中了~
[我最惨!!!TT]
然后再班上开派对咯~吃到饱饱~
哈哈~
今天读最后一天。。下星期不去了咯~
嘿~就这样我的中四生涯完了咯~
我要跟我的中四说拜拜 咯~
酱快就要上中五了~
要考SPM了阿~
成绩越来越烂 。。。
该怎么办好?
阿~~~~~~~~
救命啊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