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那年我们一起许愿--袁咏琳

许多年就像已经千年
我祈祷有谁能听的见
随回忆忘记
我回到那年
想再看清楚
一点
桌上那放着明信片
针 叶林的旁边还记着残碎的瓦片
是你的亏欠
是你写的思念
你用邮寄的再见
许一个心愿
我默念
想看玫瑰再看一遍
你 微笑伸手让我牵
说好有天一起怀念
我轻敲着琴键爱在蔓延
闭上了眼
将它离远安静的画面
有些事永远藏在心里面
慢 慢慢慢慢的沉淀
许一个心愿
我默念
想看冬天在雪纷雨蝶
你微笑伸手让我牵
说好有天一起怀念
许一个心愿
我 默念
祈祷缘分可以到永远
亲切的在你的耳边
梦想心愿 永不改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