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唱首歌因为思念 --袁咏琳

期待每一天
多一点想念 没有离别
美丽旧画面
每天回味一点点
要勇敢向前
是你在我手机的留言
当现实上演
吞 下去的眼泪味道咸咸
手指弹着琴弦 不让情绪太漫延

梦想中的心愿还在不会被妥协
我唱一首歌 听见你的从前
在我耳边
唱 出我的思念还在翻阅
唱完每一页 温暖了夜
眼前 走的路还遥远
我不会后退 不管再辛苦
我会勇敢向前
唱首歌因为思念

我 有些改变
有些话学会留在嘴边
爱有些缺点
还要多一点时间
偶尔会失眠 因为你不在身边
会坚强一点
我知道不可 能停在从前
手指弹着琴弦 不让情绪太漫延
梦想中的心愿还在不会被妥协
我唱一首歌 听见你的从前
在我耳边
唱出我的 思念还在翻阅
唱完每一页 温暖了夜
眼前 走的路还遥远
我不会后退
不管再辛苦 我会勇敢向前
唱首歌因为思念
不 想和你分开
我的未来 希望会精彩
会有改变 还会有冒险
爱紧紧放在心里面
微笑拥抱每个明天

我唱一首歌 听见你的从前
在我耳边
唱出我的思念还在翻阅
唱完每一页 温暖了夜
眼前 走的路还遥远
我不会后退
不管再辛 苦 我会勇敢向前
我唱一首歌 听见你的从前
在我耳边
唱出我的思念还在翻阅
唱完每一页 温暖了夜
眼前 走的路还遥远
我不会后退
不管再辛苦 我会勇敢向前
唱首歌因为思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