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--蜜蜂 . 监狱 . 除草 . 妈妈--

 11/7/10

--蜜蜂篇--
今天真的有够倒霉的。。。。><
在学校下课时 ,吃了支冰其淋。。
那懂引来蜜蜂的哦~><
还停在我。。
冰其淋上 !!!
害我没得吃不用紧。。
竟然害我当众出糗!!
T.T
没面子了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够丢脸~~















呐~这就是最该祸首!!!!
劝告各位~
下次蜜蜂来时,
如果你手上有这支东西,
请丢掉!!
不然就像我酱~~><''



--监狱篇--
妈今天为了四年前为人家打工的时,
上了法庭!
该死的法官!
不懂判什么。
妈都给了罚款的钱了。。
还不放他。。
竟然把妈锁进监狱!
吊他的!
还好妈认识人多。。
有人来保释。。
只坐2小时的牢。。
不然就得坐2天了~!!
幸好。。
不然我就变成2 天的孤儿了。。。><


--除草篇--
傍晚,
睡醒起来帮妈除草。。
那懂。。
受伤了!!!><
都是那个该死的除草斧头 ~
握着,太用力了。。
手都落皮了~
红红肿肿的~
妈呀~
讨厌!!
做什么事情都不方便 ~



--妈妈篇--
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
这句话是对的哦~
帮妈妈除草,我受伤时,
妈就叫我停手,不要再做了~
看着她一个人在做时,
觉得很对不起她~
虽然她嘴里唠唠叨叨地怨我。。一些小事都做不好~
但是,我感觉到她心里是关心我的~=')
嘿嘿~

之后吃晚餐前。。
是吃煎饼的~
妈竟然拿掉烧焦那边~
厚~
感动。。。。。T.T

晚上临睡前,
躺在床上~
我像个皇帝酱~
要妈帮我拿锁匙上来。。
帮我关小风扇,开冷气,关灯,在关门。。
嘴里还是唠唠叨叨的~
可是那股爱孩子的母爱还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了~
当时,
觉得自己超幸福的~
虽然我有时不乖,
但我还是爱你的哦~妈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