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你不知道的事♥

好久没有更新了,这几个月都很忙,很多事发生… 真的有时候都喘不过气来,直到累了,想找个人倾诉了,才发现自己连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都没有… 这种感觉好可怜:'( 不开心的事一直没有间断过, 家庭,爱情,友情,学业,事业,金钱...差不多每个方面我都有难处... 学业,交了那么多个月的学费,我才上到那么3次的课程,浪费钱浪费时间之余,也烦恼着要多久才可以完成我的课程... 事业,换了工作,虽然比以前那份轻松容易多了,可是却每天过着要命的生活,在大热天下工作,把好不容易白回的皮肤晒黑了,大热天下工作,面对着一个没有生意的店,一个人一直从开工发呆到放工,老板吝啬,加班钱不给,公共假期补贴不给,想complain又不懂从何说起,原本一个礼拜有一天off day 一天school day,都变成off day 来读书了,我很倒霉!遇到这么一间黑心的公司! 金钱,一个月的工钱,既要换学费,房租,交通,吃的,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了,想要存钱,一天也只能吃少一点,就算天天快熟面也是一样,还是存不了多少:( 爱情,远距离的关系让对方越来越不了解对方,不体谅对方.天天吵架也变成家常便饭了,感情越来越差,两人之间的联络越来越少.随着他的要求,我也减少烦他,打扰他,给他自己的私人空间,但却发现因为这样,对他的事也变的经常不理会,也没有,像之前那样粘着他了,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这样的感情可以维持多久?我真的不希望这段感情会结束,希望可以一直到以后,我真的很累再爱人,再受伤了.老天,这次的感情要有始有终,一直到最后,开花结果好吗?我很爱他,不要把他从我身边带走... 家庭,是我最头疼最烦恼的.妈妈,这个人真的让我很头大.我很疼她很爱她,但有时我真的为她的所作所为很反感很讨厌!她就是无理取闹,就是那么的野蛮!就像'巴不得妈妈'里那个汪明荃一样,爱她的孩子,但却绑着他们,认为自己所做的都是对的,却没有想过孩子会不喜欢这样,会越来越怕她,越来越疏远她.她太过保护我,就是不想我走回她以前的路,那么辛苦.但她没有想过,我已经成年了,出来做工,有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爱情了,却还在控制我的一切.就连我想见自己的男朋友一面,都要阻止我,说得好像世界末日那样.你不喜欢他是因为你觉得他会骗我,而且什么都没有吗?那你就错了,他很爱我,他不是一个花心的人,他虽然什么都没有,可是现在他为了我正在很努力地赚钱.孩子们的爱情不是父母可以控制的好吗?就算受伤了,被骗了,也是自己选择,日子久了总复原的.我大了,从小就很独立,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,这些我都习惯了,虽然很任性,但我还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,我不会因为爱情而放弃学业,不会因为不理智而毁了自己的前途.如果我会为了不顾一切,当初我就不会选择离开他,来到那么远读书了.我很爱钱,这是你教我的,所以我不会被任何人骗光我的钱好吗?从小,因为你和爸爸离婚,所以我们3兄妹不能一起生活也没有你们的照顾,所以什么事都好,能够自己一个人解决的都一个人完成了.小时候的生活就是到处到亲戚家去住,也换了好多间学校,环境一直在重新适应,每当适应了,却又要离开了.虽然之后你接我回去住,但因为你忙着工作的关系,天天都得一个人在家,自己煮饭,收拾家里,什么都是自己做的,不像其他朋友,有妈妈在家打理好一切.就连晚上睡觉,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两层楼的屋子里,带着害怕的心情入眠,慢慢地也就习惯了一个守着空荡荡的屋子.还好我有它:)它是qq,是我的孩子,是我的知己.虽然它不会讲话,但每次不开心时,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都会好多了.它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害怕的夜晚,陪我度过了无数的不开心的日子,陪我度过一个人的日子.我很疼它,出去做工的日子,都会想它想到哭,可想而知它对我多么重要.但妈妈却要卖掉它!狗是你要的时候就养,不要的时候就丢的玩具吗?说它不乖,那为何不说你对它太严格了?对孩子这样,连对小动物也一样?不是它一小便大便就乱打它,它会不知道该在哪里方便而到处乱大便小便的吗?我以前顾它时,它不会这样,现在换你顾它,因为你一直乱打它,又丢它一个人,它会这样子做吗?动不动就要卖掉,养了那么久没有感情吗?你很冷血!如果可以,我真的会把它带来这里,免得你又乱打它!我可以忍受你打我,甚至你用木棍打我,我也是忍了,但它只是一直小狗,连我都受不了那种痛了,试问一只小狗怎么忍受?我真的很对不起它...:'( 妈,我知道爸的事对你打击很大,但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,你不要对我的他那么有偏见好吗?还有,你的孩子都大了,就算你想怎么保护也没有办法完全控制的好吗?跌倒了,我们会站起来,我们自己选的我们只会怨自己,而且你三个孩子不是过得好好的吗?你不要太过顾虑太过紧张好吗?我想你真的有躁鬱症,凡事不要想那么多,过得轻松点,不是什么事你都可以控制得到的好吗?我自己的事我会处理,我不是小孩子了,就算怎么任性都好,我都有理性,知道该怎么做的.不要让你的孩子因为你的脾气而怕了你,疏远你好吗?我们怎么坏都好,都是爱你的♥ 拜托老天爷啊!拜托让我的生活不要发生那么多事,不要那么辛苦好吗?我很累了啊,我才19岁,拜托让我过点小孩子开心没有烦恼的生活好吗? 开心的微笑里藏着的或许是伤心地哭泣,心事只有自己知道.没有人真的可以理解你的情况,完完全全地了解你. 有时候太过独立换来的是寂寞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