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从今以后...♥

越黏着你,你越觉得我烦.. 你以前很希望我粘着你的… 不懂从几时开始,你离我越来越远了…你开始嫌我烦,讲电话,聊天…这一切一切你都开始厌烦,都开始无聊了… 是新鲜感没了吧? 一年的时间,你想得到的都得到了,所以你厌倦了吧~ 我很后悔,为什么要回头爱上你,为什么要爱你爱得那么深~ 现在我爱得好累好累哦,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付出,我真的好累了…… 我不想再爱下去,不想再傻傻守着你了~ 对不起,因为你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语,让我累了等待… 人家说,只要你坚持,只要你真正爱着他,他会感受得到,他会爱你像你爱他那么多的… 可是,没有…换来的只是sien,烦,闷…! 一年的感情也不过只是如此!呵,可笑! 如果一个女生真的有安全感,她不会胡思乱想~ 如果你爱一个人,你不会让她有胡思乱想的时候~ 第一次,爱一个人爱得那么累…爱得精疲力尽,爱得伤痕累累~ 到底,我该怎么做才好… 想了好久好久,都没有一个答案…也许是心里根本不想放弃的关系吧~ 但是,我会慢慢减少我对你的爱…一点一点地收回我放在你那里的心~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爱你了,不要惊讶。因为当初你那样对我时,你早该料到了~ 是你曾说过,要我不要爱你的… 从今以后,我会试着慢慢不爱你… 还记得,当初的我曾对你说过,我会试着慢慢爱上你~呵呵… 当初的我做到了,而且很成功…这次,我可以吗? 当我还爱着你的时候,我想每天都跟你说,'我爱你'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