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12

我希望~♥

不是很开心的一天,头好痛! 不懂为什么,男人就是一种很不会珍惜的动物,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知道如何珍惜呢? 追你的时候,什么都可以,对你千依百顺 等到得到过后,对你完全就是一百八十度转变,理你都傻! 很奇怪,为什么会这样? 追你的时候,真的很爱你,为了你做什么都可以,没有怨言 在一起后,你只要他陪你,他却嫌三嫌四,忙得连你都忘记了. 两个人不在身边真的分别那么大吗?对着电话就不能爱你吗? 远距离就不可以更爱对方吗?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啊? 难道我那么辛苦,你都不会心疼,不会因为要补偿所以更爱我吗? 为什么爱我多一点都那么难吗? 你的心再也不能更爱我,不能装下我吗? 以前我给你的承诺我做到了,以前因为你很爱我,为我伤了很多次,我说我会更爱更爱你,不想伤害你那么好的男人. 我说我会尽量让自己更爱你,我做到了,我真的做到了. 可是你却没有像以前那样爱我了. 你可不可以像以前我那样,因为我很爱你,所以你会让自己爱我多一点啊? 我真的很希望,你可以珍惜我多一点~ 我不要求多,我只希望你可以爱我爱到我们老了就足够了. 不要再中途停下,丢我一个人走到以后. 不要再说放弃我,不要再说要我离开你的话了. 因为我真的离不开你,如果可以,我会直接走,不再再因为你而心软,然后选择停下. 真的不要放弃我,拜托.一辈子都不要~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哦~好不好?这个能够答应我吗?有信心做到吗? 姓黄的,你知道吗? 我好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